close

也好吧,規則講明了,以後大家照著走。

別你改來改去,有時候求好心切、氣急攻心,又不會控制脾氣,朝我們發脾氣我們也不曉得怎麼辦。

醜話講前頭,大家說清楚了,保持一點距離,省得你不滿意我們也不開心。

 

說實在的,我們進來的時候的確是對研究一無所知,至少我是這樣。

懞懂莽撞,真的吃了很多苦。

要打自己完全粉碎、打磨、重塑。

有這麼容易?

我承認這一切完全不像我所想的,有太多本該在以前的人生,在高中大學去體會的,我硬是拖遲了。等到太晚,現在才一次襲來,吃不消了。

可是還要記得站得住腳。

我做到你要的、我該做的,然後剩下的精力,我要去追求我所想的。

留一點空間給自己,總是為了怕別人生氣、為了趕作業,為了給誰一個交代,從來也沒有真正為自己做什麼。

這樣的結果是我從來沒有真正把事情做好過。

值得嗎?

 

我累了。

既然規則也講明了,那麼也許以後就這樣吧。

換不換指導老師,這件事先放兩天,緩一緩吧,不想要像以前,什麼都急著做、急著決定,從來也沒有停下來想一想。

然後常常後悔。

就先放著吧,研究題目我做到一半,現在想把它研究、修改得更完整,試試看,若其實我都做到了,而他的反應仍如此,仍帶有那麼重的情緒,那麼再換吧。

我做到我該做的,做自己負責,然後去追求我想要的。

 

 

其他的,我不欠誰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